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机关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时间:2022-11-10 16:19 来源:市直机关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检验提升扑救逃生技能,机关局在南环办公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战演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保卫处全体公务员,各直接管理办公区保卫、食堂、维修等岗位干部职工参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讲师针对近期社会典型火灾经验教训、机关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特点及火灾防范扑救逃生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进行了疏散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等方面的实战演练,消防救援支队官兵到场指导。

  李辉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提高警惕,加强管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能力,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辉参加消防培训

服务保障人员演练灭火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