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开展吉林省党政机关
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升级系统操作流程培训

时间:2022-09-20 17:25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提升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监管效能,扎实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全省“一张网”建设。9月19日我局组织开展吉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云培训”,全市17个县(市)区、开发区共991家、市直机关188家单位公务用车管理负责人、公务用车管理员、驾驶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省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运维方技术人员就升级后信息化平台系统要求和操作方法进行讲解。由浅入深车辆管理系统作用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就系统申请、派车流程、车辆及人员管理、车辆维保、加油记录等方面进行演示。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务用车的“管”和“用”,特别是借助信息化平台实现科学用车、规范用车,保障公务用车需求,提升保障水平和能力。同时,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我局公车管理职能,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车使用管理,加强纪律约束,落实车辆使用登记等工作,从而实现“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的管理目标,持续巩固公车改革成果。

培训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