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局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07 10:14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6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洲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皎洁、李辉,二级巡视员王德中等一行5人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在德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王文洲一行详细了解班子建设、经营现状、职工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对德通公司创建的检车行业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就德通公司生存发展问题,他强调,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工作;要加强安全管理,聚焦用电、防火、车辆、设备、网络等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要拓宽思路、走向市场,加强与各方协调沟通,积极挖掘潜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市直机关文印中心,王文洲一行实地查看文印中心厂房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发展现状,并对文印中心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印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充分发挥文印服务职能,确保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属性,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属性,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就继续抓好文印服务工作,王文洲强调,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靠组织管人,用制度管事;要加强管理,强化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当作首要任务常抓不懈,紧盯用电、用水、消防、设施设备、保密、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在长春宾馆,王文洲一行实地查看宾馆基础设施现状,了解宾馆基本情况,与宾馆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王文洲代表局党组对长春宾馆作出的历史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宾馆停业以来全体职工的付出和坚守表示感谢,并强调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宾馆发展、关爱职工生活。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点,做到有预案、早准备、抓落实;要保证队伍稳定,加强内部沟通联系,及时传递正确信息,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主动化解矛盾隐患;要加强协调配合,与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共同推动宾馆隶属关系变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办公室(节能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局领导在德通检车线走访调研

局领导在文印中心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生产线

局领导在长春宾馆院内查看基础设施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