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局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2 09:31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洲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皎洁,二级巡视员王德中等一行5人,前往局属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局幼教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通过老师向幼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期间,王文洲一行实地走访4个园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建园历史、园所文化、师资队伍、班级结构等基本情况,检查复学复课筹备情况,并对幼儿返园复课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作了部署和安排。

  在与幼儿园教师代表进行交流时,王文洲指出,幼儿园是教育孩子的基地和摇篮,肩负着培育下一代祖国花朵的重任,并对各幼儿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继续发挥幼儿园示范引领作用、做强做大我局幼教事业,王文洲要求,一要办好幼教。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办好幼教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人才力量的基础和关键,以真抓实干的担当推动我局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育好幼苗。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局幼教工作者要用真心、动真情关心培养孩子,要从小引导幼儿热爱劳动、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打下基础。三要当好幼师。要把如何当好幼师作为职业生涯的重要课题,始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之栋梁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勤事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局领导在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幼儿班级了解情况

局领导在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了解建设发展情况

局领导在市委幼儿园与教师们交流

局领导在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与备课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