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时间:2017-04-19 15:41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按照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填报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的通知》要求,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并于4月 28日前将调查表纸质版及电子文档一并报长春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司丹阳;联系电话:88777783;传真:88777785;电子邮箱:383646456@qq.com

附件:《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

                     

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4月19日

 

附件:

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

 

填报单位(加盖公章):                      

 

填报人:                   

 

填报日期 :                

 

阅签人(签名):               

                     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调查表

类别

主 要 内 容

一、基本情况

1.单位性质

行政单位:a组成部门(  )b派出机构(  )c直属机构(  )

事业单位:a参公管理()b全额(  )c差额(  )d自收自支(  )

2.级别规格

副厅级 ②县处级()副县处级 正乡(科)级()副乡(科)级(  )

3.内设机构和编制数

内设机构(  )个,名称:(  )。

编制数:(  ),实有人数(  )。

4. 主要职能

“三定方案”规定的主要职能

 

现推进到位或没到位的职能

 

“三定方案”之外的职能

 

二、依法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情况

5.在健全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制度标准建设上出台了哪些制度办法?

 

6. 在完善职能配置和依法履行职能方面有哪些亮点和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7.尚未设立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的市、县(市、区)有几个?请分别说明主要原因、现处阶段及进展情况。

 

三、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情况

8.是否积极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开展机关后勤服务绩效评价、加强服务监管、提升保障效能?是否在安保、餐饮、保洁、会议、物业、绿化、设施维护等服务方面做到了社会化服务?如何做的?成效如何?

 

四、规范

管理情况

9.资产管理。是否建立机关资产配置、使用和处置管理机制,是否实现从“入口”到“出口”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是否开展了机关资产绩效评价工作?

 

10.公务用车管理。是否制定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对公车改革后机关公务出行保障方式有何设想?

 

11.办公用房管理。是否建立了统一权属登记、统一规划建设、统一维修改造、统一物业规范、统一调配、统一处置等管理机制?办公用房调配情况及如何管理出租、出借情况的?

 

12.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是否建立了重点用能单位目录、实行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管理,是否建立了节能监测体系和能源审计体系;是否采取创新投资模式,积极推行合同能源管理,是否积极推进科技节能,加大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规模,提升节能管理专业化水平。如未采取和推进请说明原因;创建节约型示范单位情况如何?典型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节能中发挥的作用如何?

 

 

 

五、有效提升服务保障标准情况

 

13.公务接待。是否制定了公务接待规章制度,明确标准,规范经费管理和信息公开。.在外宾来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等政务接待及重要商务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中有哪些好的做法?

 

14.办公用房大修维修情况?

 

   15.机关干部职工住房保障情况。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及外地调入的干部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如何解决?

 

   16.办公区后勤服务的做法,如安保、餐饮、保洁、会议、物业、绿化、设施维护等服务方面。

 

六、加强机关事务行业指导情况

17.对驻省会城市办事机构监督管理和推进办事机构职能转变上有哪些做法?

 

18.是否明确了相应的安全监管机构、工作职责和开展安全监督检查活动?

 

19.加强行业指导做了哪些工作?

 

20.你单位制约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七、工作亮点

21.各项工作中有哪些亮点?

 

八、意见建议

22.在推进职能方面有何意见建议?

 

23.对全省系统业务培训的意见和建议?

 

24. 对行业指导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

 

25.你单位对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其他意见建议?

 

注:1.表格填写要用微机打字,内容较多时,可按内容扩展表格或另附纸页。

    2.此表在督导检查组到达本地区时与汇报材料一并交给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