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莲花山】开展“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0 14:55 来源:莲花山度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发挥党政机关在节约粮食方面的表率作用,促进干部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良好习惯,莲花山度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立足部门职能及机关就餐实际,积极引导节粮、爱粮风尚。

  据悉,世界粮食日当天,莲花山机关局在机关食堂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播放宣传视频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世界粮食安全形式,讲解膳食健康营养知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的文明就餐习惯。同时,加强用餐情况的督查,对文明就餐、光盘就餐的人员发放水果,并曝光个别人员浪费现象,让机关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唤起了大家节粮爱粮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节约爱粮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莲花山机关局在机关食堂悬挂“世界粮食日”主题横幅

莲花山机关局在办公楼设立“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展板

莲花山机关局为文明就餐人员发放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