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宽城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1-07-30 15:33 来源:宽城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刻汲取我市“7·24”火灾事故的教训,按照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7月26日,宽城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代管房产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宽城区机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了原区法院办公楼、原区委党校办公楼、区政府第二办公区,对重点部位逐一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办公楼日常管理情况,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各办公楼的日常安全管理,加强用火、用电、用气和消防设备管理,务必做到人走电断,坚决杜绝因四防安全设备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隐患。

  通过安全检查,有效梳理出了当前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了问题隐患。下一步,宽城区机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办公楼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宽城区机管中心对代管房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