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干部用餐安全

时间:2021-02-25 14:55 来源: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假期结束后,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恢复食堂堂食供餐,采取多种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和用餐管理,实行错时、错峰、错位就餐制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一是严把员工操作关。要求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时全程佩戴口罩,用餐结束后对操作台、餐具和桌椅全面清洁、消毒,就餐区充分通风。

  二是严把入口关。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餐厅,如餐厅内就餐人员已满,应在门口有序排队等候,排队距离应间隔一米。

  三是严把用餐关。要求就餐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就餐前再摘下口罩,排队取餐时前后保持有效的安全距离,用餐时4人方桌和6人方桌每桌均不得超过2人,采取斜对角就坐方式,用餐时尽量避免闲聊,用餐完毕后及时离开。

  下一步,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精细服务、科学管理、满意为先”保障宗旨,坚持疫情防控和饮食保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