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行动 利用周末休息日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8-09-19 15: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结束后,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立即行动,在10月29日上午,利用周末休息日时间,召开全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市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局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传达并部署,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共80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传达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认清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的重要讲话要求,从党委理论中心组抓起,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成效。强化落实意识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工作姿态,务实作风、讲求质量、加大力度、抓好安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