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0 15:03 来源:市直机关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研究各直接管理办公区消防安全隐患存量问题,保卫处负责人及各办公区驻点干部参会。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落实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机关安全所作的工作汇报,就近期梳理排查出的安全问题,李辉带领与会同志逐一研究问题隐患,分析制订解决方案。

  李辉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保卫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人防、技防能力,努力消除安全工作短板,全力确保各直接管理办公区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