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开展退休干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 14:04 来源:干部人事处
【字体: 打印
    迎接党的二十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6日,我局开展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出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洲和局二级巡视员王德中来到集合地点,看望我局退休干部。王文洲局长向退休干部表达问候并与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开展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退休干部在机关局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老干部继续关心机关局事业发展提出希望。


  活动在长征徒步公园举行,采取郊野徒步形式,在行进过程中,重温红军在长征路上的重要历史节点,每到一处纪念牌前,都由工作人员为退休干部们进行讲解。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对局党组表示感谢并对活动效果给予肯定,表示通过活动回顾了我党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当前我国所取得成就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希望机关局的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