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30 14:12 来源:市直机关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洲带队检查直接管理办公区、局属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皎洁、李辉,二级巡视员王德中,市直机关保卫处(安全生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检查组实地查看幼儿作息活动场所,听取市二园关于教学、科研、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师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保卫处对幼儿园消防、燃气、用电等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检查组强调,局属各幼儿园要在巩固当前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完善安全制度、预案,加强安防设施维护水平,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实落细,不留死角。

  在人民广场办公区,检查组实地调研地下车场可燃保温材料整改问题,要求有关处室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配合,科学施工,确保可燃物清除工作高效完成。检查组对食堂、变电所、人民广场加油站进行了重点检查,慰问督导值班人员。

  在南环办公区,检查组听取了房产处关于食堂外挂电梯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在霜冻期前完成全部户外作业项目焊、用电、高空作业等重点部位加强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关处室密切配合,确保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办公区服务保障水平。

实地查看幼儿活动场所

调研可燃保温材料整改问题

督导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