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战略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09-26 10:40 来源:资产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构建“平战结合”治理体系,9月23日,我局召开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战略合作洽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相关处室负责人,吉林省吉味佳餐饮有限公司等8家餐饮企业参加会议。

  李辉代表局党组对上一轮长春疫情防控期间各餐饮保供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就做好突发情况下疫情防控餐饮保障工作,他强调,有关处室和餐饮保供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群策群力,完善疫情防控餐饮保障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突餐饮保障能力,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餐饮企业表示一定会精诚合作,密切配合,更好的发挥餐饮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保障任务。

  会后,我局与各餐饮企业签订《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李辉与餐饮保供企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