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6 10:45 来源:机关纪委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余鹏、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康健应邀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王德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开创机关局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在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夯实三项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以案促改重大意义。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在领会以案促改重要意义中抓好落实。二是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规矩挺在前面。要更加深刻认识腐败行为成本之高、代价之大、危害之深,拧紧思想“总开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自觉接受监督、习惯接受监督。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特别是要压实两个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对标问题清单,推进标本兼治;严格督查问效,防止形式主义;坚持严管厚爱,明确用人导向。

  市监委委员余鹏点评发言。他指出,机关局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就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为什么以案促改,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以案促改的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整改力度。要直奔主题去,制定问题清单,形成整改闭环。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注重提高实际效果。要强化自查自纠,突出关键少数,注重警示教育。

  机关局班子成员、其他公务员、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我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