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组织参加国管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

时间:2021-09-30 09:38 来源: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国管局《关于举办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的通知》要求,9月28日,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线上培训。各县(市)区、开发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同步参加。

  培训会上,国管局介绍“十四五”时期国家标准化工作发展方向;解读《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业务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工作交流,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在餐饮、物业、保安、保洁、会务等后勤服务保障领域进一步深化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动我局服务保障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我局组织参加国管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