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局党组深入姜家崴子村走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28 16:05 来源:干部人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9月27日,在国庆节来临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带队深入我局帮扶的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走访调研,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李辉,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干部人事处有关同志以及“新老”第一驻村书记参加走访。
  在姜家崴子村村部,许晓东主持召开座谈会议,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驻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与生活。随后,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里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全体驻村干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落实过渡期政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许晓东表示,作为包保单位,市机关局将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许晓东一行来到我局帮扶项目“爱心公寓”和蔬菜种植大棚,详细了解公寓入住人员、服务保障、公寓光伏发电项目收益以及大棚蔬菜种植规模、长势及效益等情况。
局党组到我局帮扶的姜家崴子村走访调研
许晓东主持召开座谈会议
局党组一行查看我局帮扶项目“爱心公寓”
局党组一行查看我局帮扶项目蔬菜种植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