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双提升”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9-23 10:41 来源:后勤事业管理处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园教师节表彰暨“双提升”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李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受聘专家颁奖;市教育局副局长董妍、学前教育处处长王淑娟、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等9名国家、省市知名教育专家受邀参加。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局属5所幼儿园教职工5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活动在一段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许晓东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局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寄语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扛起责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共评选7位师德标兵、20位岗位明星。

  市二园教师王扬、市一园教师封雪分别作为代表发言,表示要化责任为动力,不忘立德树人,与时俱进,不断探索,为幼教事业贡献绵薄之力。9名教育专家被聘为“双提升”特聘专家。

  活动还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对“双提升”活动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名师工程”“学前教育巡讲团”“园本课程构建与实施主题论坛”“微课制作评比”四个项目助推了局属幼儿园品牌质量和办园水平的提高,并评选出20位名师培养对象。幼儿园教职工用歌舞、诗朗诵等方式抒发了他们喜迎教师节的愉悦心情,展示了幼儿教师过硬的专业基本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教职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更好地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局属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助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致辞

   

  局领导为受表彰同志颁奖

   

  局领导为受表彰同志颁奖

   

  局领导为受表彰同志颁奖

   

  局领导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局领导与受表彰人员、专家学者、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