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1-07-26 16:3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我局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启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报告会特邀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邵静野进行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处长、副处长、组织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员骨干共120人参加。

  邵静野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局120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