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开展“名师工程”项目开班仪式
暨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15 14:35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局学前教育“双提升”系列活动——“名师工程”项目开班仪式暨第一期集中培训在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正式启动。副局长杨皎洁,干部人事处、后勤事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二园园长张馨予介绍了培训安排,教师代表封雪作表态发言,并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杨皎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幼教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对“双提升”活动的认识,积极参与活动,努力提高本领,为促进我局幼教品牌质量和办园水平不断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名师工程”培训活动主要采用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线上+线下、岗位培训+省外研修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本次培训的集中时间为5个半天,学习方式以理论讲座为主、交流讨论为辅,聘请了5位省内知名学前教育专家进行授课。

我局“名师工程”项目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在市二园开展

杨皎洁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馨予介绍活动安排

教师代表发言

受邀专家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