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局座谈交流

时间:2021-07-14 15:4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4日,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韩勇一行6人到我局学习交流。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双方围绕机关事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李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晓东代表局党组对韩勇一行来长学习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长春市基本情况和我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享了机关事务工作经验体会。他指出长春市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领导重视,各级领导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财政、审计、纪检等部门积极配合和支持;三是各业务处室忘我工作。他强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韩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主要是学习借鉴长春市在餐饮服务、集中办公区统一管理、办公用房使用、经营性资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推动郑州市机关事务工作发展。

  杨皎洁、李辉就各自分管领域介绍了财务审计、资产管理、集中采购、餐饮标准、公务用车等方面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并与郑州局就各自领域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后,韩勇一行实地踏查了政务中心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

  市财政局政法处,我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房地产管理处、财务管理处、机关纪委、政务中心集中办公区、公务用车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州市机关局到我局座谈交流



郑州市机关局同志参观政务中心机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