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持续推进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 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时间:2021-07-06 09:06 来源: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发挥量化考核机制作用,6月29日-7月2日,局政法处(行指处)联合办公室(节能处)、机关纪委等职能处室开展新一轮机关食堂标准化量化考评工作,重点考核餐饮卫生管理和特色饮食服务开展情况。

前期,局政法处(行指处)在广泛征求各机关食堂意见基础上,制定了网络调查问卷,面向服务对象开展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2045份,收回2045份。

       经本轮实地考评,切实看到机关食堂的变化,各食堂均运用调查问卷大数据分析对餐饮服务进行了调整和改进,新增了减脂餐、铁锅炖等特色饮食,得到了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考核组到市委市政府办公区机关食堂实地考评

考核组到人民广场办公区机关食堂实地考评

考核组到政务中心办公区机关食堂实地考评

考核组到南环办公区机关食堂实地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