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1 14:5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我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认真组织集中收看。局领导分别在人民广场办公区和局办公楼,同干部职工一同观看。局属各单位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为干部职工收看提供有力保障。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组织姜家崴子村全体党员认真收看。

  全局同志群情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全面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副局长李辉与服务保障一处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局机关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保障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接待办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长春宾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直机关文印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委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一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二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三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德通公司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驻村工作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