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唱响经典、献礼百年”大合唱汇演

时间:2021-06-28 15:07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26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机关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旗在心中永远高高飘扬”——“唱响经典、献礼百年”大合唱汇报演出,欢庆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进取开新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晓东参加并讲话,副局长王德中宣读表彰决定,4位局领导为表彰对象颁奖,并带头引吭高歌。

  大合唱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舞中开始,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11支大合唱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献唱2首,共唱出22首红色歌曲。舞台上,参演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人人表达“红心向党”,真挚向党抒发心声,将我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跟着共产党走》《祝福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南泥湾》《妈妈教我一支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学习雷锋好榜样》《闪闪红星》《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一首首红色经典传承弘扬党和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深情回响、久久激荡。

  《国家》《歌唱祖国》《让世界听到中国》《走向复兴》《咱们工人有力量》《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爱我中华》《在灿烂阳光下》……曲曲和谐磅礴、各具特色的合唱曲目追溯难忘岁月,抒发时代激情,憧憬美好的梦想。

  演出结束时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共同意志和决心。全局同志一致表示,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合唱汇报演出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讲话

副局长王德中宣读表彰决定

局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局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局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奖

机关合唱一队进行表演

机关合唱二队进行表演

机关合唱三队进行表演

保障中心合唱队进行表演

市接待办、长春宾馆合唱队进行表演

文印中心合唱队进行表演

市委园合唱队进行表演

市一园合唱队进行表演

市二园合唱队进行表演

市三园合唱队进行表演

德通检车线合唱队进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