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升级换代餐卡管理系统 进一步提升餐卡管理水平

时间:2021-02-20 13:32 来源:财务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元旦前,我局对市委市政府、人民广场、南环、政务中心4个集中办公区食堂刷卡设备及餐卡系统统一进行更新升级。经过为期一个月时间,顺利完成旧刷卡设备拆除新刷卡设备网络连接和安装调试,更新餐卡5639张,清理僵尸餐卡3265张。

  工作中,财务管理处牵头,结合餐卡智能化管理实际需求,多措并举,高效保障了改造工作有序进行一是积极协调软件公司对餐卡系统进行个性化设计开发,确保系统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二是将持卡人员信息准确录入升级系统,并将发卡时间前置,确保干部职工能够及时就餐三是对餐卡管理员及餐饮公司服务人员进行培训,确保业务操作熟知熟会,能应对新卡使用中的各种突发问题四是大力宣传节约粮食理念,在餐卡上加印“光盘光荣,利国利民”宣传标识,倡导机关干部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者和示范者

  新设备投入使用以来,克服了旧餐卡系统老化、稳定性差等缺点,同时,新系统运行高效,数据输出准确,降低了人工维护工作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升级后的刷卡机

  

  更新后的就餐卡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