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迎春节 保平安——局领导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10 16:33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2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带队前往部分局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参加。

  局领导先后深入文印中心、保障中心、加油站、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德通检车线等部门,重点查看消防安全设施运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等情况。

  检查中,局领导向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局党组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局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局领导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春节将至,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各部门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强对水、电、气、热、管线等各类设施设备的日常巡检,注意防范烟花爆竹潜在火灾隐患,要全面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四防”工作,切实做到不留盲区、消灭死角;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局领导检查文印中心安全工作

  

  局领导检查保障中心安全工作

  

  局领导检查加油站安全工作

  

  局领导检查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安全工作

  

  局领导检查德通检车线安全工作

  

  局领导检查306临时停车场安全工作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