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1-02-09 15:53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市扶贫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脱贫户和边缘户走访慰问的通知》要求,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委派,副局长王德中代表局党组前往我局包保的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局党组及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驻村第一书记李勇陪同走访。

  王德中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姜大君、戚光江、高德志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境况、收入情况、来年打算等,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并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通过党的好政策和自身的勤奋努力,争取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走访中,王德中还叮嘱驻村干部要更加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驻村工作队在2021年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助力姜家崴子村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局长王德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德中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