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安排全局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15 16:48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全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情况,全市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局党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绷紧责任之弦,织牢防控网络,全面启动各项应急工作机制,强化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局疫情防控安全平稳。

  二要全面加强管理,加强进出集中办公区人员管控,继续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制度,加大对机关食堂、公务用车、会议室、电梯间等公共区域消杀力度,督促保安、保洁、餐饮公司加强职工日常防疫监管,进一步做好食堂食材采购管理,确保餐饮安全。

  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保持科学理性态度,通过官方媒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和防治知识,不传播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持非必要不离长、非必要不返乡,严抓工作纪律,因工作不力出现问题,要严肃追究责任。

  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市直机关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服务保障一处、服务保障二处、资产管理处、公车平台、各机关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局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讲话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