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局属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16 15:19 来源:后勤事业管理处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我局召开局属幼儿园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局属幼儿园园长、分管卫生保健工作的副园长、保教主任、卫生保健人员、班主任教师及各分园相关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迎春作专题授课。刘迎春围绕秋冬季幼儿常见传染病的特征及防控措施,从预防、辨别、后续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授课内容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传染病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科学开展幼儿保育保健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培训会后,局后勤事业管理处组织局属幼儿园园长、分管卫生保健工作的副园长以及分园园长就如何有效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明确近期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落实意见,确保各局属幼儿园扎实推进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幼儿安全和身心健康。

  我局召开局属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