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05 14:11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11月4日,我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消费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议,对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就迎接国管局、省管局数据核查、抽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培训会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软件的操作方法、特点及具体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统计中常见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省节能评审中心相关专家就能耗定额核查项目、方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

  会议强调,能耗定额管理是提升机关用能管理水平的重要前提,是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标准化的重要内容,是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要求,近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到我市开展能耗统计定额核查、抽检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对照佐证材料认真做好填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如实反映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情况,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可靠依据。

  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能耗统计数据填报人员,128家迎检单位能耗定额统计员参加培训。

  

  我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