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0-30 15:46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经市直机关党工委批准,10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共10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中共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按照姓氏笔画为序)马丽莉司丹阳、刘军、许晓东、高伟阳、韩阳、霍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铁、李文斌、娄海涛、高阳、韩阳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结束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许晓东讲话。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站在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以“强党建抓班子带队伍”推动全局整体跃升,激发干部职工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立足机关事务岗位建功立业,以干事的热情、实干的作风、干出的成绩,为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做出贡献!

  

  我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许晓东讲话

  

  副局长王德中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