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长山花园社区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时间:2020-10-16 08:1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工作要求,1015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约100人专程赴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参观见学。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党建展览馆、长山花园社区服务大厅、吴亚琴工作站、党建工作室等服务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基层党建情况、社区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吴亚琴切身感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借鉴长山花园社区的党建管理经验,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党建展览馆

  

  吴亚琴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参观长山花园社区党建工作室

  

  党员干部合影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