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9-11 16:53 来源: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保障能力,促进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9月10日,副局长李辉主持召开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服务保障一处、服务保障二处、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区负责人、各食堂科科长、餐饮公司代表参会。

  研讨会上,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负责人解读了《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量化考评实施细则(讨论稿)》,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根据实际工作经验,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围绕食堂运行管理规范、卫生管理及餐食制作标准等3个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

  按照会议安排,我局将于9月下旬开展第一次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量化评比工作,拟在通过评比检查,探索符合机关食堂实际情况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建立长效考核体系,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