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全力推广 从严管理 进一步推动“吉祥码”应用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20-07-07 08:55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近期北京、辽宁等地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流动管理,机关局加大“吉祥码”使用管理力度,从严做好机关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推广。在近日“吉祥码”系统升级后,机关局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发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在机关出入登记口为广大职工耐心宣传政策规定,讲解使用方法,确保新版扫码程序迅速推广使用。

  二是从严使用管理。严格执行出入机关人员扫码、登记、测温管理规定,并对重点地区、异常信息、体温超标人员加强识别,根据时段、密度等实际情况及时调派安保人员,确保扫码工作严密、高效、顺畅。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截至目前,机关局在各集中办公区、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设扫码员123名,累计扫码数量达到254601次。接下来,机关局将继续做好“吉祥码”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

  

  工作人员向职工讲解“吉祥码”使用方法

  

  工作人员为职工扫码、登记

  

  工作人员为职工测温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