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直机关卫生所 关爱职工健康 深入开展体检工作

时间:2020-07-02 15:47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期间一线职工医疗保健工作,市直机关卫生所于6月份利用3周时间为局机关及各集中办公区从事一线工作岗位职工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提供了血常规、尿常规、血压检测、血脂四项检测、血糖检测、血尿酸检测、动脉硬化检测、心电检测、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检测、人体分析检测(身高、体重、脂肪)等10项常规检查,食堂、会务、保安、司机、维修等基层一线服务人员共202参加体检卫生所医务人员不仅以热心的问诊、耐心的解答为职工提供良好就医服务,同时还为职工分别建立体检档案、提供体检报告单,为体检指标异常职工出具定期复查、科学用药、合理膳食等医疗建议,便于职工更好地对身体健康情况进行掌握。

  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得到了广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极大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卫生所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发放、日常测温、集中消毒等常态化防疫工作,并同步抓好康体保健、慢性病诊治、中医理疗等常规工作,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切实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坚实的医疗服务保障。

  

  卫生所医务人员为职工进行血脂四项、血糖、血尿酸检测

  

  卫生所医务人员为职工进行血常规检测

  

  卫生所医务人员为职工进行动脉硬化检测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