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6:11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在局党组统一领导组织下,我局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活动。办公室、保卫处、房产处、服务一处、服务二处、后勤事业管理处、公车平台、德通检车线、市接待办接待和机关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活动。

  二是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市政府机关第二园党支部开展“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讲述在开展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长春宾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集体劳动,清理长宾湖水草,让长宾湖变得更加清澈美丽。

  三是创新方式,夯实理论根基。政务中心管理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文印中心党支部以“云课堂”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视频内容。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云端相聚、初心不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个性观影、撰写心得体会。

  四是不忘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保障中心党总支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北抗联·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重走东北抗联小路、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展览馆。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公车平台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抗联.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