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与公主岭市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第二次对接会在公主岭召开

时间:2020-06-29 15:02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市与公主岭市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融合对接,6月28日,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带队前往公主岭市,与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二次工作对接。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公主岭市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出席会议。

  在对接座谈会上,许晓东对双方首次工作对接后,迅速建立的沟通联系机制和所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公主岭市划入长春代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的重大成果,做好代管对接工作是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全方位推进融合对接。

  许晓东强调,双方要以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代管关系变更为新起点,扎实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衔接,为建设美丽长春、开创长春市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常忠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主岭市基本情况,并在发言中表示,公主岭市划归长春市代管,对公主岭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要以此次代管关系变更为新起点,抓住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规划。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在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沟通,积极请教、主动学习,认真履行服务保障工作职责,建立健全本市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学习借鉴长春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公主岭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春生就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相关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办公用房、机关食堂、安全保卫、公务用车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许晓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科室及机关食堂,看望并问候一线干部职工。

  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房地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事业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长春市与公主岭市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第二次对接会在公主岭召开
  
  公主岭市常务副市长常忠诚介绍公主岭市基本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交流意见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