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3 17:33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在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陪同下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张志军同志实地踏查了我局办公环境,了解了建局以来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关于近期后勤保障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志军同志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抓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强化“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要求,从严从紧控制运行成本,进一步压缩行政运行经费,持续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在保证机关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坚决把厉行节约、“过紧日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志军同志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拼搏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科学管理、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张志军同志强调,机关后勤保障工作非常辛苦,请机关局领导转达他对机关局全体职工的问候。

  

张志军同志实地踏查我局办公环境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