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7 14:56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关爱、文明、祥和、奋进”的节日氛围,我局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发放生日蛋糕卷。机关工会落实省市工会文件要求,为每名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劵,提前送上生日祝福。蛋糕卷供货企业经工会组长会议确立,承诺最优惠服务。搞好普惠服务。局工会合理使用工会经费,投票确定货品购置清单及供货企业,实现享受服务最佳效益,做好春节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进行走访慰问。自1月12日至16日,由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局内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看望帮扶贫困村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和节日的祝福开展春联征集活动。局工会“强初心使命·勇担当奋斗”为主题,共征集108幅作品,反映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风貌。

局长许晓东、副局长王德中带队到包保村扶贫慰问

局领导看望包保的贫困户

副局长杨皎洁看望局困难职工

副局长李辉看望局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