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应邀参加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并受到表彰

时间:2020-01-06 14:53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1月3日,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代表长春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参会。

  会前,省管局召集各市(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许晓东同志介绍了长春地区2019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其他市(州)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管局副局长姜成立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局荣获2019年度市(州)机关事务工作考评优秀单位。

许晓东同志(前排左三)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