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考核组到我局进行2019年度考核评价

时间:2019-12-05 09:09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12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业指导处调研员赵永新等一行4人组成考核组,到我局进行2019年度考核评价。副局长王德中,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考核座谈会。

  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代表局党组对考核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新形势下长春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省管局能够一如既往从政策、行业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副局长王德中从聚焦全市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相应服务保障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上级要求高效落实;聚焦服务对象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服务保障管理水平;聚焦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等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2019年完成的23项重点工作。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局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考核组结合《市(州)机关事务工作考核评价评分标准》,对机关事务管理体制”“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接待”“安全监督”“信息化建设”“专项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资料查阅。

省管局到我局进行2019年度考核评价

考核评价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