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局电话站开展技能比武大赛

时间:2019-11-21 15:42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下午,局电话站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技能比武大赛。副局长王德中,局办公室、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是贯彻局“三化一强、品牌升级”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在局办公室的全程指导下,按照《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制定行业行为规范的通知》要求,电话站进一步细化行为规范,针对岗位特点和业务需求设计培训内容,制定《岗位技能培训及考核实施方案》,利用赛前1个月时间精心组织培训,系统学习通讯业务知识及操作演练。比赛当天,按照《方案》设置,对机务组6名同志的电缆割接、线序查找、电话障碍排查及处理等技能进行考核,对话务组2名同志号码录入速度进行考核,经现场打分,机务组刘亚东获得第一名,张勇、王秋露获得第二名,话务组王国翠获得第一名。

  通过比武大赛,参赛选手一致认为个人业务素养得到了锻炼和加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程度明显提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做好市委市政府等集中办公区电话服务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保障。

机务组正在进行电缆割接考核

机务组正在进行电话故障排查及维修考核

话务组正在进行电话号码录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