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局系统安全工作部署紧急会议

时间:2019-09-29 18:11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局系统安全工作部署紧急会议,副局长李辉,局机关各有关处室、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当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抓好全局近一阶段安全工作,许晓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把握重点部位,在前期检查基础上,各相关处室(单位)要继续开展反复巡查,特别是几个集中办公区等党政机关办公场所,局属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德通检车线、文印中心、机关加油站等生产经营场所,机关食堂等餐饮服务场所,长春宾馆房屋闲置场所,市政务中心建设项目、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等施工场所,要查实查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做到安全排查无死角;三要强化值班值宿制度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值班值宿工作,务必确保相关人员在岗在位、在位尽职,节日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如有离长安排,要做好报备和带班领导工作交接;四要强化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公车出行安全,提升打更人员安全防范能力;五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各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指挥部署,局党组将启动追责机制,对国庆期间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将严肃追责、坚决处理。总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强有力的担当落实,坚决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中办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