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机关局与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事业部开展座谈

时间:2019-09-27 17:24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三区四会议室,市机关局与一汽集团就深化市直机关公车平台改革开展座谈,研究讨论车改后我市公务出行保障模式。市机关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副局长、市接待办主任李辉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事业部部长宋明君、副部长范维、出行创新企划部部长刘天水、一汽吉旅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蒙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晓东介绍了市机关局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一汽集团以共享模式深化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市机关局将按照省市要求,全力支持一汽集团事业发展,积极配合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事业部加快推进市直机关公车平台改革工作。

  宋明君代表一汽集团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移动出行业务在吉林市试点情况进一步了解了长春地区移动出行相关需求,拟在吉林地区成熟模式基础上,结合本地需求优化完善合作方案,报请市政府同意后在长春试运行。

  会议还就合作细节、存在困难、供需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