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副局长杨皎洁到分管领域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23 16:18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副局长杨皎洁分别到德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检查安全工作,后勤事业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

  杨皎洁一行实地查看了德通检车线的检测车间、办证大厅以及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的治安消防监控室、食堂、地下室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杨皎洁对分管领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十一”节前认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杨皎洁到德通检车线检查安全工作

杨皎洁到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