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06 10:01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9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20余人,前往我局包保的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走访慰问活动。

  到达村部后,驻村第一书记立即召集帮扶责任人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局党组关于走访慰问具体要求,发放《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调查表》。随后,局领导以及其他帮扶责任人分头行动,分别走访慰问了包保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项目收益、人均收入和支出、享受医保、上学、低保、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政策情况,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300元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许晓东了解到包保的贫困户姜成德女儿今年考入大学,现场责成驻村第一书记帮助其咨询入学政策支持,为其申请入学帮扶资金提供帮助和支持,确保她能够享受到政策“红利”。

  走访结束后,各帮扶责任人认真填写《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调查表》,更新完善了贫困户基础资料,为推进我局持续精准扶贫奠定良好基础。

许晓东走访慰问贫困户姜成德

王德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姜恩玉

杨皎洁走访慰问贫困户姜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