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党组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29 17:0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我局党组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徐忠有、成员代平到会指导。

  会上,许晓东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主题、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徐忠有在讲评讲话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许晓东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的有效动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