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局考察学习

时间:2019-08-09 15:23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8月8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殷丹带队一行8人,到我局考察学习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副局长王德中、李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王德中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考察组一行来长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考察组介绍了长春市机关局基本情况及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机关餐饮、办公用房、物业、政府采购、公共机构节能、公车改革等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殷丹同志表示,长春市机关局机构设置健全,职能划分合理,作用发挥明显,特别是在推进社会化进程上成效显著,机关食堂、保洁、保安等陆续实行社会化服务,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实现了“管办分离”,有效提升了服务对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这一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踏查了机关食堂、集中办公区。

座谈会现场

局领导陪同考察组踏查机关食堂

局领导陪同考察组踏查集中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