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大会师》

时间:2019-07-15 16:0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7月12日下午,我局统一安排一次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主题教育传统教育影片《大会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该片以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长征取得伟大胜利为背景,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生动重现了长征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以及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党员都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