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7-10 13:4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71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级巡视员(含近两年退休),机关各处室公务员、工勤职员、科(班组)长,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共1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子臣同志反馈巡察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强同志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许晓东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市委作出的指示为新的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严格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