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机关局面向市直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网络答题活动

时间:2019-06-24 14:43 来源: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市机关局面向市直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网络答题活动。在为期一天的网络答题活动中,共收到网络答卷4074份,满分卷2850份,参与者呈现了年龄层次分明、工作岗位多元、男女比例均衡、节能知识扎实等特点,既反映出市机关局在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有效发挥了舆论宣传引导,又体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的逐年提高。

  据了解,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市机关局组织引导县(市、区)公共机构主管部门,围绕节能宣传主题,在全市公共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普及节能常识,推广生活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倡导低碳出行,共享绿色环境,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高效的能源资源使用效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网络答题界面